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续贷会再次查询征信吗?

最佳答案

贷款续贷是要重新查用户的个人征信的,而且不管是结清再贷还是无还本续贷都会再查下征信。一旦续贷申请者的个人资质不达标,则用户是无法申请到贷款的续贷业务。如果贷款续贷用户的征信贷款期间有问题,则后续是无法办理续贷业务的。

而且用户在办理续贷业务前需要咨询放贷金融机构,如果申请贷款额度时需要授权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则用户办理续贷也是需要查询征信的。也就是说,金融机构要求申贷时查询个人征信,那么每申请一次额度就需要查一次信用报告。

如果用户的综合条件没有通过金融机构审核的话,则是无法申请到相对应的贷款业务的。如果用户的个人综合条件通过金融机构的审核,则是可以申请到贷款业务。用户想要办理好续贷业务的话,则需要在办理续贷业务之前去核查自己的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磨鸿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需要授权查额度,没有借款需求请不要随意点击查额度。因为每查询一次个人征信,个人征信报告上就会显示一次查询记录。如果个人征信出问题或者公司有异常涉诉等,基本就要求一次性还清欠款。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是找贷款银行,那麼借款续贷是必须再次查询征信的。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