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视任何逾期必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中原消费金融。中原消费金融的最低年利率为10%,申请人需要年满22周岁,最长可申请的贷款期限为12个月。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西藏地区的用户暂时无法申请中原消费金融。

2、豆豆钱。豆豆钱是一款互联网无抵押的现金贷款产品,全程也是线上申请,新人还能享受七天免息的活动。豆豆钱可申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万元,最低年利率为13%。豆豆钱对用户的资质要求并不算高,需要年满20周岁,征信上没有严重的逾期记录都可以尝试申请。

3、金条。用户在京东金条上申请借款,最高可申请到20万元的贷款额度,最低日利率为0.025%。根据大部分实际用户的反馈,在京东金条上的贷款审批通过后,最快5秒钟就能到账。京东金条支持全国地区用户申请。

4、众安小贷。众安小贷是由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信贷产品,最高可以申请到20万元,且授信额度支持用户进行循环使用。日息低至0.02%,具体以页面显示的实际审批利息为准,而在审核放款方面,最快只需要3秒钟。

5、万e贷。万e贷是万达普惠旗下的金融服务产品,年利率在24%-36%之间,最长可申请的借款期限为12个月,最快10秒钟完成审批。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下如果存在严重逾期情况的话,想借到款只能如下操作:

1、赶紧想办法将逾期欠款给还清,然后耐心修复因逾期而受损的信用,多多积累良好记录。等新积累的良好记录逐渐将逾期不良记录覆盖掉,届时个人信用度恢复回来,应当就能正常借款了。

2、可以找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等之后手头资金宽裕了,届时再还给对方即可。找亲友借钱至少还不用收取利息,也更好商量还款时间。而大家需要注意,在信用养好前,短期内很难成功借到款。虽然有些贷款平台申请门槛低,可能提供身份证号或手机号,无需审核就能直接下款,但大多不怎么正规,因此不建议申请。

3、若只是网贷严重逾期,且只记录大数据,征信并未受影响的话,那只要保证征信良好,可以尝试去银行或其他持牌金融机构借贷,因为审批时主要查的是征信,和大数据并无多大关联。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客户有过信贷逾期行为,那恐怕只有去一些未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未持有金融牌照的小贷平台才能借到钱了。因为此类小贷平台申请门槛很低,基本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或者手机号码,无需审核就能直接下款。

用户头像薄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