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房贷款面签可以拖吗?

最佳答案

买房贷款面签是有时效性的,所以不可以拖。比如,借贷人在接到面签通知后,是需要一个星期内来进行面签的,但是借贷人一直没去的话,那么很可能导致申请被取消,毕竟银行要面对的借贷人那么多,不可能一直等着。因此建议借贷人在接到面签电话之后,按照客服人员的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在指定的日期内到银行进行面签;如果想取消申请也要及时通知银行。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房贷款面签是有时效性的,不能拖。比如说银行通知用户在接到通知后一个星期内来进行面签,但是用户一直没去的话,那么很可能导致申请被取消,毕竟银行要面对的客户那么多,不可能一直等着。因此建议用户在接到面签电话之后,按照客服人员的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在指定的日期内到银行进行面签;如果想取消申请也要及时通知银行。

用户头像奚叶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房贷面签是不可以一直拖的。面签有一定的时效性,一般在客户的贷款审批通过之后,银行会通知客户在一个星期内来网点进行面签。

用户头像归来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