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挂失补卡一定要七天吗?

最佳答案

不一定。银行卡的丢失补办有两种情况:使用旧号码和重新开新号码。

1、保留旧号码。如果丢弃原卡号直接申请新卡,卡号会发生变化。当然,旧卡的钱会转到新卡上。这种卡号补发一般可以马上办理,也就是你可以去银行挂失完成补卡。

2、重新打开新号码。如果需要新卡但卡号不变,则需要等待7个工作日。新卡遗失必须在补发前申报,7天后可补发。也就是说,如果您想补办遗失的卡,但又想保留原卡号,则需要在过去7个工作日挂失后重新去银行办理。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挂失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如果弃用原来的卡号,直接办一张新卡,卡号会发生变化,当然,旧卡里的钱会转到新卡里面。这种换卡号的补办一般马上就可以办理,也就是说,跑一趟银行就可以把挂失补办都搞定。如果要求补办新卡但卡号不变,则需要等待7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挂失银行卡一般是7天后才能补办,银行卡挂失的方式有两种,分别是口头挂失和正式挂失。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口头挂失是有15天的有效期,过了期限还没补办的将自动失效。但有的银行可以立即补办,看具体银行的相关规定。

用户头像洛尔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