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星愿攒钱怎么解冻?

最佳答案

首先用户需要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号,打开余额宝;在余额宝页面可以看到“可用余额”和“冻结金额”,当可以余额为0时,冻结的金额是无法转出的;然后用户需要进入“蚂蚁星愿”,然后点击“自动攒入”;在自动攒入计划中,选择“停止自动攒”就可以解冻里面的资金了。

用户头像Pearl Arthu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登录手机支付宝,进入页面,点击右下角“我的”再点击“余额宝”,然后点击页面上“蚂蚁星愿”进入页面后再点击“详情”,进入页面后,点击左上角“管理星愿”,然后点击“终止星愿”,点击“取出星愿资金”点击“取出”即可解冻资金至余额宝。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APP,在搜索栏搜索并点击“蚂蚁星愿”。点击“已攒”选项,点击“管理星愿”。点击“终止星愿”,点击“取出星愿资金”即可。

用户头像田觅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