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转债临时停牌可以委托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沪市可转债临时停牌期间不可以进行委托,所有委托都会被交易所视为废单打回,沪市临停复牌后,无论是14:57后还是其他时间,实施的都是连续竞价。沪市可转债的临时停牌规则为:可转债涨跌达到20%与30%的时候分别停牌一次,达到20%会停牌半个小时;达到30%将停牌至14:57分。停牌时长超过14:57便会重新复牌。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沪市的可转债,是不可以委托卖出的,沪市可转债停牌期间不接受可转债的申报,但投资者可以在停牌期间撤销未成交的申报。如果是深市可转债,那么投资者可以进行卖出的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深市可转债复牌时对已接受的申报实行复牌集合竞价。盘中临时停牌复牌集合竞价的有效竞价范围为最近成交价的上下10%。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得看可转债属于深交所还是上交所,因为上交所规定可转债盘中临时停牌期间暂不允许申报和撤单;深交所规定可转债盘中临时停牌期间可以申报和撤单;复牌时对已接受的申报实时复牌集合竞价。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