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税金贷是线上放款吗?

最佳答案

平安税金贷不是线上放款的,企业法人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在线上进行申请,但是提交申请后,由客户经理对企业相关信息进行核验,再由系统进行审批。通过预审后会通过短信、电话,让申请人带上企业基本资料,比如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财务报表、银行流水等,到网点面签,面签成功后才会放款到企业开立的对公账户里。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税金贷的申请流程是:申请人需要向平安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申请贷款时需要提供,申贷个人或者企业法人的身份信息以及纳税证明材料;银行会对贷款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对用户个人的贷款资质进行综合评定,根据评定结果决定下款额度;通过银行审核以后,贷款会以汇款的形式直接将贷款额度划拨到申贷人银行账户中。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不是的,具体请咨询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掌代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