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送贷款资料去银行必须要本人去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通过网络渠道申请银行贷款,并且贷款产品属于网贷,那么本人不需要前往银行就可以成功办理贷款。而用户申请的银行线下贷款,通常是要求本人前往现场办理贷款,本人无法前往现场,可以授权他人代为办理,但是需要出示授权书。另外,银行贷款线下贷款会需要在现场签订贷款合同,因此线下贷款才会需要本人前往办理。

用户头像习兴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送贷款资料去银行不一定要本人去。一般来说,大多数的贷款,建议是本人去银行办理,因为一些申请资料,只有自己才有权限打印、导出,而且能一次性解决,如果让别人帮忙办的话,可能还会遇到很多问题。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大多数的贷款,建议是本人去银行解决,由于一些申请资料,只有自己才有权限打印、导出,而且能一次性解决,若是让别人协助办的话,可能还会遇到许多问题。

用户头像达曼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