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打一次征信有效期多久?

最佳答案

征信报告打印以后,有效期一般不会超过两个星期,如果时间太长的话,贷款机构会认为贷款人的征信报告时效性已过,无法准确的体现贷款人的信用记录,可能会导致贷款申请通不过。因此,贷款人在打印征信报告的时候也不需要过于着急,等到上交资料的时候再去打印也不迟,一个人在一年的时间里面只能够免费打印两次征信报告,这一点也需要注意。

用户头像单文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出来的征信报告有效期大约是7~15天左右,若是超过20天那么本次打印的征信报告就无效了,所以在打印出来征信报告之后记得及时的处理相关事项,或者是在打印征信报告之前预算好时间,不建议多次、频繁的查询、打印自己的征信报告,因为这对于后期申请信用卡、贷款是不利的因素。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根据有关人员的解释,征信报告打印出来后,大约是7~15天左右的有效期,超过20天以上就无效了,这是因为征信报告是在时时更新,一般的更新频率是20天左右,这个看上报机构的更新时间,所以最好在当天或者3天内就及时去银行办理业务。

用户头像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