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定期转活期一定要去柜台吗?

最佳答案

定期转活期不一定要去柜台。大多数银行定期转活期都可以通过网银或者手机银行操作,只要投资者开通了网银或者手机银行都可以足不出户完成相关操作。具体以银行实际情况为准。定期转活期可以全部支取或者部分支取都可以。支取的部分如未到期大多数银行都是按照活期利息计算,也有部分银行是靠档计息,具体以投资的实际产品为准。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定期存款转活期并不是一定要营业网点柜台办理,若用户是工商银行网上银行U盾客户,那么是可以直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操作的,直接通过网上银行进入定期存款页面,将账户资金取出转入活期账户。若是非工商银行U盾客户就要前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

用户头像完颜友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定期转活期不一定要去柜台,也可以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上操作。

用户头像山后别相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