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圆梦金可以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中信圆梦金是中信银行为持有中信信用卡的用户推出的一款高额预约消费分期产品,持卡人可以自由选择专享的消费分期额度,用于家装、购车、旅行、培训等消费需求。申请开通后,刷卡交易金额达设定起始分期金额就会自动分期,也就是在消费前在线激活该额度就可以即时生效,当消费符合条件时,交易就会自动按按照预约进行分期,缓解用户的资金压力。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圆梦金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圆梦金是中信银行为优质信用卡用户提供的分期业务,如果需要提前还款,持卡人需要先拨打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5558,通过人工客服来终止分期。要注意的是,圆梦金提前还款的时候,持卡人需要将剩余分期金额一次性还完,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会退,同时中信银行还会加收一期手续费作为提前还款手续费。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圆梦金提前还款需要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8-95558申请办理,成功申请以后,圆梦金剩余分期金额将会在最近一期的信用卡账单中显示,持卡人只需要按照信用卡账单金额并通过中信信用卡网银、动卡空间APP、微信公众号、银行网点、微信、支付宝等还款渠道及时还款即可。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