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养猪补贴是每年都有还是就补一次?

最佳答案

是的,农村养牛、养猪、养羊这些都是有补贴的,这些都是根据当地部门给予政策不同去申请,多数地方是有补贴的,只不过力度不同,也有的可能没有,有的地方有领到手里不多或者领取不到,这就是和当地各部门工作有密切关系,有的村里给养殖户补贴被扣掉,而养殖户却不知晓。新闻上多次报道,今后应该一对一进行补贴,减少中间环节,这样让养殖户更能直接得到实惠。

用户头像冼赞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养猪补贴并不是一年一补,首先各地都有申报条件,能不能申请得到还是一回事。其次养猪补贴所包含的内容有很多,而每项补贴政策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像有些地区是以“以奖代补”方式给予补助,而这些都是一次性的补贴。另外,还包括有一些贷款贴息的补贴,各地区情况也是不同的,基本上也不会实行一年一补的政策。因此,具体详情建议大家以当地最新政策为准。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养猪补贴是每年都有的,基本上是根据养猪户的规模进行补贴或者是一头猪补贴多少这种模式来,比如生猪养殖规模3000头以上的,补贴80万。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