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要多长时间?

最佳答案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分为快速到账和普通到账这两种方式,其中快速到账预计2个小时内到账,每日限额1万元,而普通到账一般T+1日24:00前到账,到账之前,仍可以享受余额宝带来的收益。从银行卡中转入到余额宝中的资金,在转出时,不收取手续费用,而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不可直接通过余额宝转出到卡,需要用户先把它转出到余额再进行提现操作,需要注意的是,提现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

用户头像呼孤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选择的是快速到账,那么提现到银行卡通常会在2小时以内到账,在实际操作中一般几分钟就会到账。如果选择的是普通到账,那么当天三点前转出的,资金会在2个交易日后到银行卡,如果是三点后转出的,则要三个交易日后到银行卡。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快速到账方式:预计2小时内到账,每天限额1万元;普通到账方式:预计1天之后到账,转出没有限额。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