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骑士卡是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全球骑士卡是一张汇聚了购物折扣、会员专属特权的综合权益卡,由于该卡不可以取现也没有透支额度,因此不属于信用卡。而且该卡不能充值,没有存储的功能,也不符合储蓄卡的标准。该卡只可以通过全球购骑士卡APP使用,不能绑定第三方支付宝APP,也不可以在POS机上刷卡使用。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球购骑士卡不是信用卡,不能取现,也没有透支额度。使用全球购骑士卡可以在全球24个国家的指定商家获取购物优惠,同时享受骑士卡会员专属特权。骑士卡不仅包含全球购物优惠,还集成了大量的购物、出行和服务等特权。简单来说,就是一张消费的会员卡。

用户头像麴真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是信用卡,所以它就不会有透支额度。使用全球购骑士卡能够在全球24个国家的指定商家得到购物优惠,而且还有享受骑士卡会员专属特权。按照官方的介绍,骑士卡的迁移不但有全球购物优惠,与此同时,还有大量的购物、出行和服务等特权。

用户头像何凝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