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信用卡多久能下来?

最佳答案

申请信用卡需要能拿到的时间取决于办卡的银行。如果是申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时效为申请到完成审核一般10个工作日,核发会发送短信;新发卡或补卡一般2个工作日制卡后再寄送。寄送一般采用挂号信/EMS等方式,大概3-15天。

用户头像励艳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在银行网点申请信用卡,那么一般需要20个工作日以内。如果通过官网申请信用卡,那么一般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如果是新用户还需要面签且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如果在手机银行申请信用卡,那么一般需要1到2周即可完成审核。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是首次办卡,一般需10个工作日左右;若是网点申请,审核时间一般为20个工作日左右;若有验证网银盾,可能5个工作日即可成功办理;若为手机银行申请,审核时间大概为1-2周即可。具体以发卡行的实际情况为准。

用户头像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