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理财通理财可靠吗?

最佳答案

微信理财通是可靠的,将钱放入微信理财通,就是购买了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是一种风险极低的理财产品,出现亏损的几率非常的低,从历年基金公司的年化收益率来看,并没有出现过亏损的情况。所以理财通的资金安全有一定的保障,且收益稳定,具有高流动性和稳定性的特点。

微信理财通受微信账户安全体系保护,微信还联合PICC给用户提供账户赔付服务,一旦出现资金被盗等账户安全性方面的损失,微信理财通会进行赔付,也保证了账户一定的安全。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靠,微信理财通作为腾讯旗下的理财平台,有腾讯强大的实力作背书,肯定是安全可靠的。腾讯作为互联网巨头,不仅资金实力雄厚,而且掌握了大量的数据,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建立了相对完善的风险控制系统,因此理财通是可以放心的平台。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靠,微信理财通作为腾讯旗下的理财平台,有腾讯强大的实力作背书,肯定是安全可靠的。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