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重组成功一般几个涨停?

最佳答案

一到十个涨停都是有可能的,不过近期复牌重组的股票,基本上四到五个涨停算是极限了。因为重组股票能有几个涨停,并不是有哪位股票重组就能涨停的,这其间有着多种的要素。

上市公司重组成功,有关重组股票复牌后的涨停板,证监会以及交易规则没有清晰的规则和约束,也便是是说只需你能涨多少就能涨多少。可是重组股票的所属职业的景气量、重组后的成长性、主力的介入程度、主力的实力强弱、主力的目的方针等等许多要素,都会影响涨停个数的多少。

用户头像Arthur Jerr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重组后会有1-10个涨停板,但是这也不是一定会这样,涨停板的个数没有固定的尺度和标准,但是有一点可以说是确定的,那就是重组成功复牌后,股票价格是会上涨,这也是股价上涨的原因。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重组成功后一般一到十个涨停都是有可能的。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