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上钱还了还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贷款还了,如果页面还有借款额度,那么用户可以继续申请贷款。而贷款还款后,页面没有借款额度了,则用户不可以再申请贷款。页面的借款额度由系统评估给出,系统会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实时评估额度,这样一来额度就有可能发生变化。

之前借款成功,但是由于综合信用评分下降,后续系统可能就收回了借款额度。而用户长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每期都按时还款,这样系统在评估时,有可能会提升借款额度。用户的借款页面有额度,提交贷款申请后还需要通过审核,没有通过审核无法获得贷款资金。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还完了,用户是可以继续申请贷款的。房贷已经还清,用户的个人负债率会降低,之后再申请其他贷款,由于之前的房贷记录,金融机构对于用户认可程度会比较高,这样通过贷款审核的概率也会比较高。金融机构通常将房贷用户称为优质客户,优质客户申请贷款,可以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与更低的贷款利率优惠。当然,用户后续申请贷款,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一旦产生逾期记录就会影响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虢念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贷款还清后还可以再次申请贷款,贷款申请人需要满足贷款机构的申请条件,良好的还贷记录可以帮助贷款人更好的取得贷款。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