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失业保险一个月能领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累计缴费时间满一年不满十年的,按当地法定最低工资的百分之七十标准发放,我市每月发放839.03元(含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参加职工医保应缴纳的月基本医疗保险费为174.03元);

二、累计缴费时间满十年不满二十年的,按当地法定最低工资的百分之七十五标准发放;我市每月发放887.03元(含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参加职工医保应缴纳的月基本医疗保险费为174.03元);

三、累计缴费时间满二十年以上的,按当地法定最低工资的百分之八十标准发放;我市每月发放934.03元(含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参加职工医保应缴纳的月基本医疗保险费为174.03元)。

用户头像解梦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的时间满1年不足5年的,每个月领取失业金的标准为842元;累计缴纳失业保险的时间满5年不足10年的,每个月领取失业金的标准为869元;累计缴纳失业保险的时间满10年不足15年的,每个月领取失业金的标准为896元;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的时间满15年不满20年的,每个月领取失业金的标准为923元;累计缴费失业保险的时间满20年及以上的,每个月领取失业金的标准为951元;从领取失业金的第13个月算起,每个月领取失业金的标准统一为842元。

用户头像邱飞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失业人员第1个月至第12个月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标准,根据其缴纳失业保险费的年限确定;第13个月至第24个月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标准,为其第1个月至第12个月领取标准的80%。

用户头像阿以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