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银行客服电话多少?

最佳答案

邮政储蓄人工客服电话是9558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用户能够在在24小时内和智能客服系统进行实时交互,进一步提升改造了邮政银行智能知识结构体系,开发的智能客服系统可以对同类问题识别客户反馈的百余种不同的问法。智能客服系统实现自我学习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智能客服的使用率以及交互的准确性,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人性化的交互式服务体验。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储蓄银行的客服电话是24小时提供服务的,打不通的原因可能是人工系统繁忙,拨打95580接通后选择0键。邮政银行人工服务是从上午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半,周六周日是从上午九点到下午四点,但是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

用户头像凭如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95580邮储银行;11185邮政业务;11183速递物流。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