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养老保险靠谱吗?

最佳答案

1、从平台上来看。蚂蚁保是蚂蚁集团旗下的互联网保险代理服务平台,有蚂蚁保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管理并运营,该公司是经原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专业保险代理公司,成立于2016年,且有经营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证,是正规的保险代理平台。该平台代理的保险产品类型包括车险、意外险、健康险、旅游险、寿险、财产险等。

2、从具体产品上来看。目前蚂蚁保上有多款养老金保险在售,例如全民保灵活投养老金、一生无忧养老金、全民保定期投养老金,另外还有三款“政府版”养老金,分别是人保福寿年年、太平岁岁金生、太保易生福,这三款产品是银保监会指定6家保险公司定制的养老年金险。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支付宝购买的养老保险也是靠谱的,没有问题。因为支付宝本身他不是卖养老保险的,它实际上是转接的一个保险公司。

用户头像前永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支付宝上的保险是非常可靠的。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