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借呗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的借呗会影响到买房贷款。因为蚂蚁借呗的使用记录和逾期记录都会记录在征信报告上。如果在借呗的借款过多,导致征信报告花了,银行对个人还款能力产生质疑从而拒绝贷款。如果是已经发生了逾期,征信记录出现不良,银行更加不可能放款。

所以,如果想要买房的朋友还是需要谨慎使用借呗,因为使用借呗每笔提款还款都会体现在个人征信报告上,并且放款方都是小贷公司贷款。这给银行的感觉就是你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你的资金使用情况是不稳定的,银行很可能不批你的房贷申请。如果因为频繁使用借呗,最后买不了房子,那就亏大了,所以请谨慎使用借呗。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当然是会影响房贷的,如果你现在蚂蚁借呗上面还有贷款没有还完的话,你在银行这边去贷款买房肯定是带不了款的。因为根据银行的政策规定,如果你想在银行贷款买房子的话,那么你名下必须没有其它的贷款。所以说如果大家想在银行贷款买房子的话,最好去把自己名下的其它的一些贷款全部还完。只有还完了这些贷款,我们才可以去贷款买房子的。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判断蚂蚁借呗是否影响买房贷款,主要是看蚂蚁借呗是否会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借呗也是需要上报征信系统的,所有借贷记录均会在征信报告上体现,但体现的方式是很中性的、客观的记录,不带任何主观色彩,所以不用过分担心。

用户头像弥书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