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个人账户余额?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拨打全国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来自助查询自己的公积金账户余额,但这要求对自己的公积金类型、业务类型、查询类型,输入公积金联名卡号或者身份证、密码都熟知,需要注意的是该查询方法仅限有公积金联名卡或者公积金查询卡的人。没有办理公积金联名卡人可到合作银行网点办理,具体合作银行有哪些需咨询当地公积金。

用户头像骑白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先搜索登陆当地的公积金网站,然后点击图示位置中的“网上政务大厅”,点击“我要查询”;然后在图示位置输入你的公积金身份号码,输入登陆密码,默认密码一般都在该页面上有提示;输入完成之后,点击“登陆”,即可查看公积金账户余额。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通过登录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网站,输入职工身份证号码或职工账号可查询住房公积金中心机构设置、各项政策、热点问题、职工缴存、贷款等详细信息。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