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定期存单可以被网上转走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定期一本通是定期存折,只能在柜台存取钱,不能在网上使用,存折本身是存款的账本,不具备银行卡的功能,可以在网上查账,但不能在网上转账、支付等。定期一本通与普通存折相比,它只能存定期,不能存活期,并且存取钱都需要用户带身份证和定期一本通在银行柜台办理,不能在网上、ATM机或者智慧柜员机上使用。

用户头像功宛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答案是否定的,不可以转走。存单是纸质形式的凭证,是不可以用于绑定任何网上支付方式。即便是同一家银行的银行卡和存单也是不能够进行转账的,只能将存单绑定在银行卡上,在网银上可以查询存单里的金额。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定期存款不会被网上转走。定期存单里面的钱一般是不会被转走的,除非是到期了,是自动转存或续存;定期存款正常是处于不可转账状态,只可以进行取款、查询。

用户头像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