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招贷还完了还能借吗?

最佳答案

e招贷还完以后是可以再借的,它是循环额度,可以随借随还。不过如果借贷人在使用过程中,没有按时还款有逾期的行为,那么即使还清了款项有可能不能再借了。当然,也有一部分用户正常还款后也突然出现无法再借的情况,这通常是由于信用卡使用不当或者负债过高导致的风控结果。”

用户头像骑白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的e招贷是专门为信用卡客户提供的短期现金信贷业务,因为其额度是可以循环的,所以客户在e招贷还完之后,待额度恢复了,就可以继续去申请借款。

而因为e招贷还完款后,一般两天后入账,入账后额度才会恢复,所以建议想继续申请借款的客户在e招贷还款的两天后再去尝试。当然,最终能否办理还是得看系统测评结果,如果系统评估不通过,但即便有额度客户也借不了款。

还有,大家需要注意,如果出现了某些不良行为,比如还款逾期了,那招商银行可能在客户给e招贷还款后也不给恢复额度。而没有可贷额度,客户也无法再继续申请借款。

因此,客户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好个人良好的信用,积累良好的借还记录,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尽量避免出现逾期行为。

用户头像霍鸣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