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鱼福卡被拒后还可以继续申请吗?

最佳答案

是可以的,但借款人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如果借款人是因为信用不良才被拒绝贷款的,那么即使再次申请,难度也会比较大。所以,大家要在提高个人资质后再提交申请,成功率也会有一定的提升!最后,建议借款人最好是在小鱼福卡借款前自查下征信,对自己的个人信用有个基本的了解,如此就能尽早发现问题尽早解决。但如果是个人信用不好,因为人为是无法修改的,这种最好还是别试了,否则借款过不了还会新增一条贷款查询记录,弄花征信。

用户头像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小鱼福卡被拒之后依旧可以继续申请。小鱼福卡贷款时并不是直接的放款方,而是只是为贷款用户提供了一个借款的桥梁,其内部有多个放款平台,每个用户都会匹配到不同的资方。因此,当小鱼福卡第一次申请失败之后,用户可以第二次提交申请,如果匹配到了合适的资方就可能放款成功,毕竟每个资方对于贷款人的要求不同。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要是放款失败的客户后续是可以多次尝试申请,小鱼福卡的资方也是比较多,每次签约匹配的资方不同,那么对客户资质要求也会不一样,目前申请下款的客户,基本都是签约申请很多次才下款到账。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