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联金融逾期一天会上报影响征信么?

最佳答案

招联好期贷逾期一天一般不会影响信用记录。招联好期贷是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并且没有还款宽限期,但是据招联官方客服回答,若客户不是故意逾期,可申请最多3天的宽限期,只要在这期间及时把款项还上,是不会上征信的,不过宽限期内还款是会影响系统额度综合评分的。所以建议用户在使用招联好期贷期间尽量按时足额还款,保持好的还款记录,以免影响日后对该产品的使用。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上报影响征信。招联金融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只要是没有按时还款,都会算用户逾期,只要是逾期记录就会上征信。晚还一天虽然也会有逾期记录上征信,但只要是偶尔逾期且立即将欠款还上了,都属于非恶意逾期。用户再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以后,可以降低逾期记录的影响。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不会,因为逾期一天不算长,可能是用户记错了还款日期,逾期一天之后记得赶紧还清欠款,然后联系一下客服,说明一下情况,让对方不要把此次逾期的记录上传到个人征信里面去。即使有逾期记录,短期影响也不大,只要不申请信用卡和贷款就不用担心。

用户头像用文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