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医保能报销自费药吗?

最佳答案

微医保能报销自费药,只要是被保险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病产生的合理且必需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会按照合同约定报销,注意有免赔额、报销比例、报销限额等限制。比如微医保百万医疗险,保100种重疾、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不限社保、不限疾病、不限治疗、不限用药。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只要是被保险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病产生的合理且必需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会按照合同约定报销,注意有免赔额、报销比例、报销限额等限制。比如微医保百万医疗险,保100种重疾、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不限社保、不限疾病、不限治疗、不限用药。

用户头像Marsh Frankli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微医保长期医疗可保自费药、进口药、靶向药等社保不报销的药物,被保人生病后不用担心吃药不报销的问题。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