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车主和申请人必须为同一人;申请人至少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申请人工作收入稳定,有按时还款的能力;抵押车辆当前无车贷,没有其他债务纠纷;车辆有一定的抵押价值,比如车龄不超过10年(以首次上牌日为准),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车辆当前估值不少于5万等;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比如提供有效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等。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条件:申请人拥有当地抵押车辆的所有权,收入稳定,有正当的职业,具有偿还的能力。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本)、购车发票。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身份证(非本地户口客户提供有效期内暂住证或居住证)。

用户头像其秀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贷款申请人年龄为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合法有效的抵押车证明材料(车辆登记证等);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