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电话车险为什么那么便宜?

最佳答案

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它的低廉价格。因为这一新兴投保方式属于公司的直销行为,省去了代理人、经纪人等中间环节,保险公司可以将省下的这部分费用直接让利给客户,客户就能获得更低的折扣。

电话车险的流程非常的简单,客户只要在工作日的早上八点半到晚上八点,或者休息日的早上九点到晚上六点拨打专门的车险投保电话,向服务人员申请投保,告诉服务人员车型、投保的保险类型、车主资料等相关信息,并在专业的车险服务人员的引导下完成投保,48小时内即有专人免费送单上门。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话车险就是我们通过电话销售渠道购买的车险,此类车险和传统车险的保障是一样的,因为车险的条款是国家统一,但由于我们购买电话车险是直接和保险公司联系沟通的,节省了代理人的佣金等相关费用,价格会比较便宜。

用户头像無奈已被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保监会规定,电话车险允许比传统车险要优惠15%,也就是在传统车险7折优惠上再便宜15%,就是接近6折优惠了。

用户头像Elijah Alic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