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自动续费的保险如何取消?

最佳答案

自动续费的保险如何取消,还需要看实际情况,比如如果是在线下购买保险时和银行签约自动续费,那么想要取消自动续费的话,就还需要携带好身份证、银行卡、保险自动扣款证明等资料前往签约银行办理取消手续;或者也可以直接携带好保单、身份证、解除保险合同申请书等资料前往保险公司办理退保手续等。

如果是在线上购买的保险,因为各大线上平台自动续费方式不一,因此取消方式也有所差异,所以可以咨询平台客服或保险公司客服获悉具体的取消方式。当然,也可以直接选择退保。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支付宝进入“我的”;

2。找到“蚂蚁保”,点击“全部保单”;

3。找到自己想要自动续费的保单,然后点击进入详情页面;

4。下拉页面,一般就可以看到“到期自动续签服务”,点击“关闭”即可取消自动续费。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平安保险如果需要关闭自动扣费功能,可以拨打平安保险的热线电话95511申请解除自动续保服务协议,申请之后自动扣费功能将被关闭。也可以自己通过手机A。

用户头像季依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