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理财产品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一、京东小金库。京东小金库是京东旗下的一款互联网理财产品,属于货币型基金,可以随存随取,收益也比较稳定。

二、基金理财。京东金融也代销了很多的基金,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基金。

三、定期理财。京东金融也代销了一些银行、券商、保险公司的理财产品,为投资者提供多重安全保障预期收益。

四、京东黄金。京东黄金是京东金融联合民生银行开展的互联网黄金业务,提供实物金和黄金积存等产品。

五、稳健精选。京东金融自身也有一些稳健的理财产品,在稳健精选里面包括京东小金保、在稳健精选里的京选优品里也包含了定期盈等稳健型产品。

六、高端理财。高端理财产品门槛就很高了,基本上都是几十万上百万的门槛,类似于信托私募产品。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融上有基金、京东小金库、黄金、稳健理财等众多理财产品。京东肯特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肯特瑞)作为持牌主体,与易方达基金、博时基金、华夏基金、广发基金、南方基金、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富国基金等在内的120多家公募基金公司达成代销合作,代销9000只以上各类型的公募基金产品。

用户头像严安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京东金融里面提供了几类理财产品,分别是京东小金库、定期理财、黄金和基金等,还有很多人都熟悉的银行精选产品。其中智能存款产品是大家最为熟悉的产品,也是收益比较高的产品之一。比如说,近期非常火爆的亿联智存产品(利添利A款)的满期复合利率最高时达到了6%,现在是5.8%。

用户头像过倚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