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花了平安普惠能贷下来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在平安普惠上申请贷款,系统是会审查客户的征信的,因此,要想顺利在平安普惠上贷到款,那客户的征信必须良好才行。而客户的征信若是太“花”,那贷款审批很可能通过不了。

毕竟客户的征信太“花”了,平安普惠会认为其经济生活不稳定,所以才经常去办理信贷业务,也会担心其负债较高,可能不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自然不太可能会通过贷款审批。对此,客户最好先暂缓申请,不再去申请信贷业务。这样保持几个月之后,征信过“花”的情况就可以得到改善,而等征信修复好之后,客户再去平安普惠上申请贷款,审批通过的几率就会高一些了。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普惠对于借款人的征信要求较为严格,征信花了是很难在该平台贷款的。平安惠普的额度是由平安银行进行放款的,一般银行旗下的贷款机构对于用户的征信都是会仔细查询的。同时,如果在该平台上有逾期记录也是会被上传到征信平台的。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平安惠普贷款查征信,如果申请平安普惠征信花是不能过的。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