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局几点上班?

最佳答案

社保局是国家公务单位,一般按照国家法定的时间上班,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周末休息不上班。每个工作日的作息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9:00到下午17:00办理业务。部分地区的社保局在周六也会有工作人员值班,工作时间在9:00到16:30,不过只受理个人业务,包括政策咨询、生育保险待遇申领、个人网上密码申请等。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局的上班时间通常是: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夏季下午时间会调整为:13:30-17:30。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不上班。但要注意的是,根据地区不同,各地社保局的上班时间会有所不同,如果需要可以拨打12333咨询。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社保局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 14:00-18:00。社保局是国家公务单位,一般按照国家法定的时间上班,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周末休息不上班。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