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抵押还不上钱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一、主动和贷款机构联系。用汽车抵押贷款后,还不上贷款了,第一时间主动和贷款机构联系,跟贷款机构讲明无法还款的原因,期望贷款机构不要下催收函。

二、与贷款机构协商。联系上贷款机构后,和贷款机构协商一个合适的还款办法,无论你是选择延期还款,还是选择分期还,都需要得到贷款机构的允许和同意才行。

三、延期还款。假如通过和贷款机构的协商,贷款机构同意你延期还款,你就可以选择延期还款的方式,及时筹齐款项支付贷款。

四、分期还款。假如通过和贷款机构的协商,贷款机构同意你分期还款,你就可以选择分期还款的方式,及时筹齐款项支付贷款。分期付款的话,对于你来说可能压力要小一些。

五、想办法筹钱。假如通过和银行协商后,银行不同意你采取分期付款或延期付款的方式支付贷款,为了不逾期,就只有赶快想办法筹钱了,尽快把所欠的贷款还上。

六、拍卖款偿还贷款。假如你的车辆被拍卖后,所得款项足够支付剩余贷款,就用这些钱来偿还贷款,一般都能足额支付所欠贷款的。

用户头像费莫幻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抵押贷款如果还不上的话,建议借款人联系贷款经办银行或贷款机构进行协商,看能否延长贷款期限。如果银行或贷款机构允准了的话,那借款人就能暂缓还款压力了,之后按照商量好的新的还款期限按时还款就行。

当然,银行或贷款机构也可能不同意,对此,借款人可以尝试找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先借钱把车贷给还上,等之后资金充裕了,再还钱给亲友。

用户头像Pete Mat(h)ild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汽车抵押贷款还不上要及时联系放款的贷款机构来说明不能还款原因,然后请求贷款机构对自己不能履行还款义务的惩罚宽容一些处理,如果要求合理贷款机构一般会协商的。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