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米贷款有三天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小米金融逾期宽限3天。也就是说,从还款日算起,之后的3天内还款,都算用户正常还款。小米金融的贷款是上征信的,正常还款有利于维护个人信用。而还款日过后的第4天开始,用户只要还未还款,就会有逾期记录更新到征信中,从而影响个人信用。因此,用户即使没有赶在还款日当天还款,也必须选择在宽限期内将欠款结清。

用户头像弥书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米贷款是有3天还款宽限期的。用户在还款日过后,3天内还款都算是正常还款。3天后还款才会算逾期还款,逾期还款会有逾期记录上征信,还会产生一定的逾期利息,也就说在结清贷款本金、利息时,还有额外的逾期利息需要结清。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米公司会向借款人提供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即使出现了逾期还款,只要借款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清贷款的本息和违约金,就不会对借款人的征信产生影响。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