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洋钱罐提前还款后怎么不能借了?

最佳答案

洋钱罐提前还款后再次借款需要重新进行综合评估,审核通过后才能够继续借款。如果还款后不能借款了说明没有通过审核。可能是因为有多次提前还款记录,且信用记录有问题,导致综合信用不达标。或者个人信息和资料有误,例如身份证或者银行卡过期等,也会导致账户信息错误,无法借款。当然也可能是洋钱罐自身系统出现问题,可以联系客服询问情况。

用户头像Harley Emm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洋钱罐借款是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贷款产品,主要通过科技手段为大家提供贷款服务,该口子不需要抵押也不需要担保,仅凭个人信用即可获贷。自上线以来,口子累计服务用户数以万计,客户口碑也不错,算是比较合规且靠谱的贷款口子之一。

用户头像夏侯夏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在洋钱罐这类网贷平台借款最好是不要提前还款,提前还款也是属于一种违约行为,在平台方看来是属于不按规则还款,是会影响到后面申请二次借款的。有用户反映在洋钱罐提前还款后额度增加了,但是再次申请时被秒拒了。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