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防盗门锁什么品牌好?

最佳答案

第一位:史蒂文欧洲知名防盗门锁芯品牌,其中的欧标不锈钢室内门锁具纯铜锁芯更是消费者的宠儿第二位:多灵多灵(dorlink)是美国乃至世界的一个知名的室内锁品牌。材质方面将瑕疵度降低到最低,而且外观设计上也是非常大气。第三位:美利保浙江美利保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锁具、锁芯制造企业,其设计生产的超级锁,在国内市场上反响颇高。第四位:盼盼辽宁营口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龙头产品,中国驰名商标,防盗门十大品牌,中国名牌。

用户头像盛锐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的品牌其实挺多的,像凯迪仕、德施曼、鹿客、小米、盖德曼、耶鲁等;但每个品牌的特点不一样,所以是没有办法说哪个品牌更好的。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很多牌子的,每个牌子都有他们的优势,建议对比几个品牌再做选择。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