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正规金店回收黄金吗?

最佳答案

品牌金店不一定回收,品牌金店有时候有以旧换新的活动,但是会要求是同一品牌的,也可能有其他限制。像小一点的金店,黄金首饰加工店,典当行,黄金回收公司,这些都是可以直接回收黄金的,相比起来,黄金回收公司的回收更加正规,价格也会更合理。

黄金的回收价格主要是由当日的黄金金价决定,需要看黄金首饰的重量,含金量,实物成色等等。回收公司会根据黄金的实际情况来估价。您可以多家对比,自己觉得合适了再出售。建议选择大型的回收平台,有实体门店,流程也更加正规。

用户头像病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地方都是回收金条的,常见的回收黄金的商家有,大小型的黄金回收公司,典当行,金饰加工店等等。典当行和小公司的回收价格会偏低。相比之下,大型回收公司都是根据国际金价估价,所以更加合理,大型的回收平台有实体门店,流程也更加正规。

用户头像Berton Sara(h)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银行和金店可以回收自家售出的金条,但对回收的金条也是有要求的。众所周知,买黄金的渠道有很多,你可以在银行买,也可以在金店买,还可以在黄金公司买。买金很容易,但卖金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