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转账对方不收会退回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的转账,对方不收,转账资金并不会退回,因为转账的资金会直接存入对方的支付宝余额,不管对方有没有接收。

而用户是以发红包的形式转账,对方没有收红包,红包的有效期为72小时,72小时后系统会退回红包。另外,红包的种类不同,退回的时间也不同。

用户头像廖方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用支付宝转账给对方,不管对方收没收,都是直接到对方账户,不会退还到账户,如果是发的支付宝红包,如果对方在24小时内没有领取,就会退还到账户。

如果是用微信转账给对方,对方不收24小时后退回至零钱余额,对方点击转账消息后可以选择立即退回,那么转账的金额会及时退回至零钱余额。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支付宝的转账对方不收,转账资金并不会退回,因为转账的资金会直接存入对方的支付宝余额,不管对方有没有接收。

而用户是以发红包的形式转账,对方没有收红包,红包的有效期为72小时,72小时后系统会退回红包。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