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提取公积金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打开微信>我>钱包>城市服务,就可以看到【公积金服务】,点【公积金服务】,就可以看到个人账户余额查询、预约办理等一系列服务。点【在线提取】,就可以开始提取自己的公积金。

用户头像Arno Fas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微信主界面,点击【我】→【服务】。

2、进入服务界面,点击【城市服务】。

3、进入城市服务界面,点击【公积金】。

4、进入公积金界面,点击【业务办理】即可。

用户头像京孤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实在微信上提取公积金很简单,首先打开微信,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点击“支付”。滑动界面选择“城市服务”,选择五险一金中的“公积金”。点击“公积金服务”,选择“提取业务”。根据提取类型,点击选择即可。

原则上,在完成公积金提取程序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到达您的个人公积金账户,通常在第二天到达。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转入个人结算账户。

您可以在第四个工作日到达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如果没有,可以打电话给12329咨询。主要看审核时间,不同地方的工作效率不同,只要审核通过,就应该很快到账。

用户头像丹言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