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最便宜的特斯拉多少钱?

最佳答案

特斯拉汽车的价格分为两种车型:MODEL S系列:73.4-132.49万;MODEL X系列:85.25-141.35万;Model S车型在中国内地起售价格(85kWh)为人民币73.4万元;特斯拉在中国内地公布了配置85kWh电池的Model S普通版的价格为73.4万元,这款车型在香港的售价比内地低了22万元这一价格较此前市场上预测的100万元低出许多;

同时,特斯拉还公开了这一售价的构成,其中在华的关税、增值税及其他税共计3.67万美元,占售价的30%。配置了85kWh电池的Model S高性能版在内地的售价是85.25万元,比香港同款车型高出25.72万元。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便宜的特斯拉是2022款的model 3,其裸车价格为26.6万,部分地区优惠后25万,落地28万多基本能拿下。特斯拉是一个豪华电动汽车品牌,价格基本很贵,目前在售的车型主要是,Model 3、Model Y、Model S、Model X,其中最便宜的车型当属model 3。

用户头像狂友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好像是二十几万。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