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社区团购平台赚钱?

最佳答案

1、兴盛优选。兴盛优选作为湖南最知名的社区团购平台,也是目前全国覆盖最广,销量最大的社区团购平台。2019年兴盛优选交易额达3.7亿元,日活跃量达到百万人以上,可见兴盛优选在社区团购行业的品牌地位。而且兴盛优选秉承着相信&帮助的品牌文化,为居民提供真正的实惠和便利,获得了用户的又一波好评。兴盛优选采取团购的经营模式。因为团购能够利用销量节省成本,团购的经营模式本身就能为用户带来优惠。

2、十荟团。全国的社区团购平台虽然说有很多,但是如果说平台功能最多,功能性最广的就是十荟团了。区零售已成为“民生消费”这个主流行业中的主流消费场景,在一些十荟团渗透率比较高的城市里,有30%居民的超过50%的日常消费,都是在社区团购完成的。据了解,十荟团成立于2018年6月,目前已覆盖全国百余个城市、十万社区,与十余万名团长一起为近2000万的城市家庭提供新鲜、安全的优质食材和商品。作为社区团购的领军品牌,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十荟团的融资总金额已经接近3亿美元。

3、食享会。疫情来袭,社区团购成为了消费者买菜的重要渠道,更被业内视为2020年极具潜力的风口之一。食享会是一个会员制生鲜水果社区配送服务平台,主要面向社区居民群体,通过共同购买、共同配送降级产品价格,旗下涵盖生鲜水果、厨房用品、家居生活、美妆日化等品类产品,用户可通过社区社群进行购买。

4、考拉精选。考拉精选可以称得上是全国近几年发展最迅速的社区团购平台了,在全国一半以上的二三线城市都有自己的平台。考拉精选作为服务全民日常消费的新零售企业,采用产地直采直销,工厂直发模式,提供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商品,精准定位扶贫地区,通过“线上预售特卖、线下次日自提”的方式,解决家庭日常消费需求,打造一站式新零售购享体验。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美团优选。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的提供社区团购业务的平台,其采取“预购+自提”的模式,用户只要在前一天的23点前下单商品,第二天就能到团长处自提。

2、多多买菜。多多买菜是拼多多于2020年8月推出的社区团购平台,和美团优选一样,用户也是23点前下单,第二天就能自提取回商品,非常方便,里面的商品性价比也很高。

3、兴盛优选。兴盛优选是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社区团购知名品牌,主要通过“预售+自提”的模式来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可靠的服务。

4、橙心优选。橙心优选是滴滴旗下的社区电商团购平台,主要采取当日下单+次日送达的模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便捷舒心的服务。

5、盒马优选。盒马优选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一个社区团购平台,主要提供水果蔬菜、米面粮油、烟酒零食等多个品类的商品,也同样采取的是“预售+自提”模式。

用户头像党阳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美团、拼多多领先。

用户头像Jane Helin(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