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险定损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保险定损,就是当车辆发生交通意外事故时,由保险公司委托责任查勘人员对现场进行取证、对车辆损坏部位进行录入、对维修费用及维修方案作出评估,最终确定事故车辆损失及对损失进行确定这么一套手续。保险定损需要提供的资料:车辆行驶证及驾驶证复印件;机动车辆保险单资料;赔款收据;机动车车辆保险出险/索赔通知书,或者现场查勘员提供的现场查勘单。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损坏的机动车辆保险公司出具的机动车辆保险出险、索赔通知书。被损坏机动车的行驶证及驾驶员的驾驶证复印件。机动车辆入保险时,保险公司出具的保险单及批单正本原件和复印件,保险公司赔款收据。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机动车辆保险出险、索赔通知书。行驶证及驾驶证复印件。机动车辆保险单及批单正本原件、复印件。赔款收据。

用户头像Rock Dorothe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