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轻松筹的钱取出来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轻松筹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申请提现时支付宝或银联将扣除提现总额的1.5%作为手续费。通过微信服务号“众筹空间”发起自己的众筹项目。基于微信朋友圈,传播自己的众筹项目。并可以通过好友间的转发,达到大众传播的目的。通过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完成对项目的支持。完善的客服支持与财务管理,让项目平滑无缝顺利完成。

用户头像钊萍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轻松筹的钱取出来是要收取百分之二的手续费,并且筹集的资金从审核到发放需要两至三天的时间,等待审核通过之后会将筹集到的资金打入指定账户。按照其百分之二的手续费标准,也就是说每筹集100元资金,轻松筹平台就要收取2元手续费。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轻松筹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申请提现时支付宝或银联将扣除提现总额的1.5%作为手续费。

用户头像祭初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