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被盗有赔偿吗?

最佳答案

在遵循《余额宝销售及服务协议》、《支付宝服务协议》的前提下能得到赔偿的。《余额宝销售及服务协议》余额宝资金划转及消费安全保障:

若用户未违反《支付宝服务协议》及本协议约定且因不能归责于用户的原因,同时不符合《支付宝服务协议》及《余额宝销售及服务协议》关于支付宝不承担法律责任的约定的情形,造成余额宝资金划转及消费损失的(投资损失及相关金融机构造成的损失除外),用户可向支付宝申请补偿。

用户头像裘孤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支付宝账户经核实确实存在被盗的情况,余额宝中的资金被盗用且无法追回,支付宝会做出补偿的。如未购买账户安全险,会理赔,赔付完后,考虑到您账户风险较大,出于您资金安全考虑,补偿或理赔后您账户的购物。转帐及还款只支持网银支付。如若您想继续使用被盗过的支付宝账户,继续使用购物,转帐,还款功能,可购买账户安全险。

用户头像管听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是受到支付宝安全保障的。如果支付宝账户经核实确实存在被盗的情况,余额宝中的资金被盗用且无法追回,支付宝做出补偿。

用户头像兰光启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