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中身怀六甲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票身怀六甲指的是k线的一种组合形态,意味着股价将会“转向”,一般分为见顶形态和见底形态。K线中身怀六甲是由两根k线图组成,第一根k线柱体比较长,第二根k线柱体则比较短,并且第一根k线图基本上完全包含住了第二根k线图,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女子怀孕了六个月的样子。两根k线为一阴一阳,所处的位置不同,所代表的含义也就不一样了。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怀六甲,是一种K线组合形态,意味着股价即将“转向”。分为见顶形态的、见底形态的。上涨过程中,出现一根较大的阳线之后,再出现一根实体非常小的K线(阴线阳线都一样),这根小K线被完全包含在前一根阳线的实体部分之内,称为见顶形态的身怀六甲。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通俗讲:股票身怀六甲线就如女子怀孕一样。通常是由两根K线组成,前一根K线的实体较长,后一根K线的实体相对来说要短一些,并且后一根K线的最高价或最低价都在前一根K线的最高最低价之间,因此短K线像是长K线的胎儿一样,通常孕线是一种反转的信号。

用户头像泰浩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