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乐还完了为什么又显示待还?

最佳答案

可能是分期乐的平台系统在维护更新,所以导致部分用户收到了逾期的错误短信,也有可能是用户信息泄露,不法分子发过来的诈骗短信。因此建议用户在还清以后可以和平台确定一下账单已清或者看是否可以开具一份结清证明,作为凭证保留。如果不知道如何处理的话,记得先去和官方客服联系,不要直接就按照短信上面的链接点进去,以免造成个人资金的损失。

用户头像Ryan Ston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遇到结清了欠款依旧收到平台短信提示还款等信息时,一定不要随便点开链接查看,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届时用户最好的是直接去平台查看,确定已经还清欠款的话,那么对于这种消息大可不必理会。因此,为了更好的保护自身的利益,每次在还清贷款时可以要求贷款平台开具一张结清证明。

用户头像怀代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分期乐还完了,页面还显示待还,这是因为还款资金还未到账。用户可以等待一段时间,重新进入还款页面,还款资金到账后,页面就会显示正常。而等待一段时间,页面仍然显示为待还款,请主动与分期乐的人工客服联系,让人工客服来解决这个问题。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