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可以转账给个人吗?

最佳答案

花呗实际上是没法给个人转账的,其作为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只能用于消费,无法转账和提现。当然,如果个人开通了商家收钱码,那只要出示商家收钱码,然后客户就可以用自己的花呗扫码转给对方。而如果对方没有开通商家收钱码,提供是个人收钱码,那是无法用花呗扫码转账的。

客户如果硬性将花呗额度提出来,那就是在套现。而套现属于违规行为,一旦被系统发现,很可能会导致账户被风控冻结,之后也就用不了花呗了。建议客户平时好好使用花呗,避免出现违规套现等不良行为。

而大家还需要注意,虽然有的客户的花呗有额度分享功能,但所谓的额度分享,其实只是客户本人可以将自己其中一个花呗账户里的授信额度转到另一个花呗账户里,而是不说客户可以将自己的花呗额度转给他人。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的额度只可以消费,不能提现,而转账属于提现范畴。虽然花呗不可以转账给他人,但是备用金与借呗属于现金贷,当资金放款到支付宝余额后,用户是可以选择转账给别人的。即使将借款资金转账给别人,也不宜经常操作,否则会有违约使用借款资金的风险。另外,用户在使用花呗期间,必须要按时归还每期的欠款,花呗逾期会影响用户个人信用与芝麻信用。

用户头像归来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花呗不能转账给个人。花呗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是一种购物分期方法,只能用作消费,没有办法转账和提现。要是个人开通了商家收款码,只要出示商家收款码,客户就能用自己的花呗扫码转给对方。要是对方没有开通商家收款码,提供的是个人收款码,是无法用花呗扫码转账的。

用户头像有兴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