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绑定手机号必须是本人的吗?

最佳答案

对,银行办卡是实名认证的,必须本人带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办理,绑定手机号时需要收取验证码,所以必须绑定本人的手机号,若是未成年办卡,没有手机号的,那么可以留监护人的号码。银行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7:00,周末实行轮班制,具体上班时间以银行为准。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绑定手机号必须是本人。银行办卡是实名认证的,必须本人带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办理,绑定手机号时需要收取验证码,所以必须绑定本人的手机号,若是未成年办卡,没有手机号的,那么可以留监护人的号码。银行的短信通绑定的手机号必须是本人身份证办理的手机号码。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卡能绑定非本人手机号码。只不过银行预留手机号,一般用来接收银行的短信与验证码,如果用他人的手机号,而他人不能及时将信息传达给用户,那么用户办理各种业务是非常不方便的。通常来说,建议用自己的手机号来绑定银行卡。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